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政务便民办公的诀窍是…?永中云转换来解答

 2020-11-26 13: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加持下,职场大环境开始追求各类文档的减负增效,随时随地在PC端/移动端在线阅览信息、在线预览文档日渐稀松平常。早在2018年浙江省“最多跑一次”的经验做法就被政务相关部门列进了《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作为典型经验之一向全国全面推广。政府的数字化转型是为民办实事的体现之一,反观部分政务办公平台多还保持着传统公示信息的方式。

在一些政府网站/政务平台浏览最新讯息、公告、通告及公示时,不难发现许多尤其是旧版政务办公平台都还保留着“下载附件”的查阅模式,民众想要了解具体详情,只能到页面末尾将附件下载至本地,依靠本地的Office办公软件才能打开查阅完整内容。

都2020年了,这种查阅方式就显得较为传统和不便,尤其是职场打工人特别习惯通过手机快速读取与己相关的政务等各类信息,“杀掉”上下班途中或午休间隙等碎片化时间,这种“老办法”就更不那么友好了。同时,许多年长者也都十分关注政府/部门最新通知,智能手机的操作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有门槛的,而从官网上学会下载文档并通过本地Office软件打开,操作复杂且不够便民。

永中软件在文档处理方面有着行业领先的优势,曾为政企、教育、医疗、能源、金融以及大型互联网公司等提供专业的文档处理相关服务,考虑到上述政府网站/政务平台在公示信息时遇到的相关痛点,永中软件提供可在线预览文档的SaaS产品永中云转换,有效解决了这类问题,获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永中云转换提供直接在线文档预览服务,用户无需额外采购和部署服务器,只需三步,一行代码,就能把文档预览功能轻松集成到政务办公网站或系统中,有效减少政务办公平台服务器消耗和成本维护的压力,简单便捷地实现政务公示等文档的在线预览功能,为民众快速获取信息提供强力支撑。

永中云转换支持二十多种常用格式文档的在线预览,支持Office文档、PDF、压缩文件、OFD等文档转换为高度兼容的H5网页,无需借助本地Office或第三方插件即可快速预览政务信息,各类公示的预览不会因为多样的文档格式受到影响。同时支持移动阅读,针对移动设备特别优化,考虑到不同群体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多端查阅政务信息高效更便利。

永中云转换现已为三亚市人民政府网、上海闵行区政府、昆山花桥区政府办公平台、江西省智慧工业云服务平台、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测评系统等 政府网站/政务平台提供专业的转换及预览服务。大力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完善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长效制度,从线上到线下将改革的内涵、外延、目标和路径说清楚、讲准确,将标准化的理念融入政服务全链条,将政府“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体现在方方面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