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助中小微企业主“贷”动致富路,平安数字口袋带来倾情助力

 2020-11-27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年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下,诸多中小微企业陷入生死存亡的困境之中,幸运的是国内疫情防控迅速取得成效,国家政策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也相继到来,帮助了不少小微企业渡过了最艰难的时刻。

一直以来,作为国民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中小微企业都备受关注,但其发展也确实一直在面对种种难题,比如融资难、贷款难等等。事实上,许多的中小微企业也恰恰是因为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资金支持,才最终走向失败。

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一难题,数字金融的优势逐渐凸显。近期,平安银行将“口袋财务APP”升级为“平安数字口袋”,便进一步释放了数字金融服务的重大意义。

据介绍,平安数字口袋是一个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及综合性服务的全新平台。突破传统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的界限,以轻量级的用户体系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性服务。比如在金融服务方面,平安数字口袋便带来了诸多精选产品与服务。

以“速微贷”为例,作为面向诚信经营的中小企业主,以企业及个人行为数据为授信依据的互联网信用贷款,其贷款条件少,无抵押,免担保,有营业执照即可贷,并且全线上申请流程,操作十分方便。

据介绍,具体申请资格包括四个条件:企业成立18个月以上;申请人为企业前两大自然人股东,且年龄不超过65岁;申请人无不良信用记录及欠缴款,企业归属地符合先用产品辐射范围内的企业。

其实对于很多小微企业主来说,所需的金融贷款的额度并不会非常高,但这在传统银行贷款模式中却不仅操作繁琐,而且申请不易,而“速微贷”,显然则更适用于这类企业用户的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平安数字口袋上线之后,还推出了贷款减息活动,首次申请平安银行小企业贷款即可领取888元减息红包(券),邀请好友助力,还能再减188元减息红包(券)。如此好礼,正为年末资金发愁的小微企业主们千万别错过。可关注平安数字口袋微信公众号,进入“权益中心”领取,或者下载平安数字口袋APP参与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