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掌柜和店小二是什么 有什么区别

 2020-11-27 15:28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我们听到店小二这个词时,还是在古装电视剧中听到的,是一个客栈工作的人员,而现在在网络我们也会听到店小二这个词,它与淘宝村淘掌柜有什么区别吗,分别代表是什么呢?

一、什么是淘宝掌柜和店小二

淘宝小二:简称淘宝小二,是淘宝客服的身份,称呼不一样而已。

淘宝掌柜:淘宝店主、卖主。是在淘宝注册审核的店铺出售商品的店主。

二、淘宝村淘掌柜和店小二的区别

1)所属不同:淘宝店小二属于淘宝员工,淘宝掌柜是店铺老板,不属于淘宝员工。

2)工作职责不同:淘宝店小二是负责处理淘宝网内交易的纠纷的客服,淘宝掌柜开店卖东西的淘宝卖家,负责商品的进销存等。

通过上述所介绍的,大家清楚淘宝掌柜和店小二分别是什么,有什么样的区别了,总的来说就是在淘宝工作的职位称呼,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淘宝的职位,可以通过淘宝招聘职痊进行了解。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26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干货
同城掌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