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海外的直播代购现场签字可信吗 是真的吗

 2020-11-27 16:08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些人看到海外淘宝直播代购在现场签字就坚信不疑,也有人持怀疑态度,到底可不可信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淘宝直播代购现场签字究竟是不是真的?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技术手段这么发达,市场上真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可不可信也并不是签字就能确定的。所以我们认为在淘宝直播上面选择代购还是要谨慎为妙。商人与商人之间的利益谁也不知道,再说就算签了名字,也不一定就是本人签的。

因此,淘宝直播代购做标记是淘宝主播惯用的技巧,目的就是让看直播的消费者相信这是真实的海外代购的商品,不过其实在发货的时候也有替换货物的可能性,可不可信并不能通过现场签字来判读呢。

其实淘宝直播代购真假确实很难说,看直播中确实是给你在专柜买的正品,不过这并不代表你收到的时候就是正品了,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就是在某些国家,只要是在大一点的店铺内都是售出后的七天内可以带着小票无条件退换货或者退款,当然是在商品没有损坏的前提下。有的地区退货时效甚至可以达到十五天或一个月。

那么我们如何区别直播代购的真假呢?这里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方法供参考。

一、可以先在官方的网上看看有没有货。

二、看店家商品种类。真正的代购店不会永远只有那几种商品和品牌,而高仿的店则是背后有厂商批量生产,所以永远就那几种,或者是更新非常慢。

三、真正的代购店主几乎什么都能代购。

四、看发货时间,一般代购的店主物流时间都会比较久,一般是在八天到十五天左右,有的甚至更长,但假如你拍的店铺中的商品保证你七天或者更短的时间可以到货,那么就要注意是否真的是代购了。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了淘宝直播代购现场签字究竟是不是真的,可不可信的问题。判断方法分享给了大家,希望能对你的购物有所帮助。更多相关内容,请各位看官继续来卖家网进行了解吧。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28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干货
淘宝海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