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悉知科技专注高附加值数字化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0-11-27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即将结束,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有些企业在重压之下生存下来,也有企业消失在行业中,同样也有一些企业逆势而上。但无一例外,成功者几乎都是通过数字化,实现了业绩增长和商业价值。

企业数字化战略能否落地执行、取得成绩,关键是业务流程的搭建。在今年受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很多企业开启“低能耗”的生存状态。那么,在节约成本的前提下,如何才能更低成本地进行数字化转型?

企业数字化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本质上就是降本提效。从业务上找到贴合自身特点、成本更低的切入点,是悉知科技所擅长的。悉知科技基于对企业数字化流程搭建及落地实施的了解,往往根据长期积累的案例实践,为企业的业务数字化方向找到更有效、几乎零门槛的切入点。

同时,悉知科技会在线上生态建设的六大节点上,提供高附加价值的服务以降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本。这六大节点包括:线上总部建设、线上团队组建和优化、内贸开拓、外贸开拓、品牌提升、线上线下融合等。系统的企业线上生态建设服务,能为客户解决线上业务开展成本高、周期不可控、难度大等问题,让零基础的企业也能快速开展业务数字化。

例如,线上团队组建和优化,覆盖招聘、面试、薪酬绩效体系建设,精细化到招聘启事的编辑、招聘渠道的规划投放、专业性岗位的面试、不同岗位绩效的设置等等。而针对线上流量的对接,悉知科技打通询盘的开发、接待到跟进这一流程,疏通线上线下团队的协作通道,建立完整的以客户转化为核心的线上运营体系,实现询盘的持续循环流转。

悉知科技在每一个节点的服务都兼具专业度与完善度,提供全程精细化服务,让企业拥有自己的线上业务运营能力,以更少的投入步入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也让业务的发展更加轻量高效。同时,悉知科技会根据客户业务的体量、发展阶段,采取对应的配套服务,让客户业务在不同的生命周期都收获更大化的业务发展。

要建设适合自己的企业线上生态,就必须完成组建好线上业务团队、选择好线上业务切入点、确定好线上线下协作流程等一系列工作。悉知科技会通过这些核心服务为企业建设线上生态体系,实现业务协作流程的顺畅和线上业务运营的高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