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0年天猫双12活动有没有价格保护

 2020-11-28 08:27  来源: 39电商创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每次搞活动,都会有价格保护的服务,不过也不是每个店铺都会提供价保服务。有商家咨询,2020年天猫双12活动一定要加入价保服务吗?

亲,为保障消费者的价格体验,本次双12活动商家必须向消费者提供活动后价格保护服务

即活动商品若在价保期(2020年12月13日00:00:00-2020年12月27日23:59:59)内出现降价(以天猫据实统计结果为准),消费者可申请补差,商家应予以差额补回,除外类目及情形遵循《天猫价保服务标准》。

一、什么是价格保护服务

为保障消费者在天猫的购物体验,消费者购买天猫带有指定价保服务标识的实物商品后,在价保期*内,若同一商家的同一商品出现降价的情形(不含红包、运费、税费),按照本规则,消费者可申请差价补退,系统将根据价保规则计算差价进行补差。

二、不支持价保的情形

1、若活动商品参与了买就返玩法不支持价保,不展示价保标识。

2、价保期内,通过以下玩法或工具产生的优惠造成的商品出现降价的情形,不在价保补差范围内:

1)限时限量超低价优惠,如聚划算/淘抢购/天猫大型营销活动中官方组织的前N件优惠玩法、秒杀、洋葱盒子试用、免费试用、天猫U先样品试用、积分许愿池、平台组织的新人专享优惠、赠品、聚划算限时秒杀玩法、聚划算客户端分时秒杀玩法等。

2)百亿补贴、预售、天猫购物券(日常)、天猫购物券-品类券、88vip付费会员黑卡、天猫积分、淘金币、红包、区域优惠、渠道优惠、中国大陆以外地区promo code优惠、国际直营-环球转翻乐、品牌兑换卡、信用购、新零售线下订单等。

三、暂不支持价保补差的商品

1、属于以下类目的商品

2、具体商品是否支持价保补差 ,请以订单详情页面价保服务标识为准。

四、价保补差申请流程

商品支付成功后,在该商品的价保期*内——同一商家的同一商品出现降价(不含红包、运费、税费)——交易订单详情页面点击“退款”或“退换”(确认收货后点击“申请售后”),选择“价保”——根据页面提示申请补差——系统按规则判定是否补差。

所以,商家要是想参加天猫双12的活动,是必须要加入价保服务的。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活动商品订单在支付的时候,使用了品牌兑换卡,是不支持价保补差的哦。

文章转自39电商创业,原文链接:https://39zn.cn/article/127435.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2年天猫双12、淘宝双十二活动、京东双12活动

    作为一个穷且精致的小编,经历过抢纸尿裤,抢奶粉,抢家电,抢日用品,抢手机,对于薅羊毛,省钱,我还是有一套的!

  • 天猫双12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天猫双十二活动时间

    天猫双十一过去不久,接下来就是天猫双十二活动了,天猫双十二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可观的,有的买家想问问,天猫双十二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天猫双十二活动时间。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

    标签:
    天猫双12活动
  • 2022天猫双12有大额消费券吗?双12有什么优惠

    天猫双十二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的促销活动,简直涵盖了平台的一切店铺和商品,也是消费者享用优惠福利的好时机。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

    标签:
    天猫双12活动
  • 天猫双12发货时间及运费险要求

    随着12月的到来,双12大促也将如期而至。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册就帮你推广,一起做

    标签:
    天猫双12活动
  • 2022年天猫双12什么时候开始满减?满减退货怎么退?

    刚刚过完双十一,不少小伙伴就来蹲双十二查缺补漏了,毕竟马上就要过年了,还是有不少的新衣服要买的。最近不少平台已经爆出了双十二的活动规则和时间,一起看看吧~

    标签:
    天猫双12活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