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立体通亮相2020世界5G大会,全球唯一三维浏览器引关注

 2020-11-28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1月26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0年世界5G大会在广州市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近年来,5G与各领域的深层融合发展让社会各界进一步看到了其巨大的潜在经济效益。本次展会紧密围绕5G商用落地进程,探讨5G新起点、新方向、新机遇,推动5G融入百业,链接万物,惠及大众,进一步开启全球范围内5G创新应用的新阶段。

三维互联网是最大的5G应用场景,作为裸视三维技术领航者,立体通携裸视三维显示技术及三维互联网应用技术等,高调亮相本次5G大会,独家研发的世界首款三维浏览器在本次大会引发关注。

三维浏览器是指基于裸视三维技术创建的浏览器程序,这一款由立体通团队研发的三维浏览器,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内核,集内容搜索、裸视三维显示于一体,可以用裸视三维形式浏览和运行互联网网站,实现了2D、3D、VR几大格式自由切换,是目前世界上首款也是唯一的三维浏览器。

展会现场,三维浏览器吸引了大量参展人员前来体验,通过这一新兴的浏览器程序,大家对三维互联网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对未来的三维精彩生活有了更大的期待。

新型前沿科技和极具震撼力的产品体验,让立体通展位成为媒体“宠儿”,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28日,欢迎大家前来展位感受震撼的3D视觉体验,也欢迎有志于三维互联网建设与生态合作的朋友来展位与我们深入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20世界5g大会
5G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