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已成为美国第六大公司

 2020-11-30 10: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新能源车在最近势头十分强劲,作为新能源汽车全球的标杆,特斯拉更是表现出色。

至上周五,特斯拉股价继续上涨2.05%,报585.76美元,总市值达5552.42亿美元。这使得特斯拉成为了美国第六大公司,仅次于苹果、微软、亚马逊、Alphabet和Facebook。

上周三,美国道琼斯工业指数首次突破30000点,创历史新高。特斯拉股价也迎来大涨,涨超6.4%,报555.43美元,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

同时,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超越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达128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仅次于亚马逊CEO贝索斯。

今年以来,马斯克身价增加了超1000亿美元,是富豪榜上财富增长最多的富豪。

早在今年6月,特斯拉的市值就已超越丰田,成为全球第一大车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