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年货节报名条件是什么 卖家在哪报名

 2020-11-30 14:27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临近春节,淘宝就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年货节,这时候众多商家就开始年尾的最后一次大活动。2020年的年货节也已经在筹备当中,也是商家赚钱的一个机会。那么淘宝年货节怎么报名呢?下面卖家网就来介绍下相关的报名条件。

淘宝年货节报名的方式,与双11活动比较类似,都是需要卖家去申请的,符合条件的卖家都可以去报名,报名的方法也比较简单:

1、登录淘宝营销中心-活动报名、点击右上角淘营销,进入活动报名页面。

2、点击我能参加的活动或者邀请我参加的活动,选择适合店铺报名的类目进行活动报名。

3、选择合适的分类进行报名,同一个产品只能报名一个分类,根据店铺资质不同,能报名的商品数也不同,选择好之后点击立即报名。

4、按照活动要求同意活动协议,填写店铺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进入产品报名页面。

5、选择符合活动资质的商品进行活动安排,输入活动产品标题、活动价格、产品白底图,点击保存并编辑下一款产品,全部设置好之后进行全部商品提交。

当然年货节不是什么店铺都能够参加的,有些新开店铺或者是没有什么销量的店铺是不能报名的,需要满足下面几个条件:

1、报名卖家为集市卖家;

2、报名主分会场必须符合淘宝相关规则;

3、2021年1月1日到年货节报名前,没有出现过违禁或品控抽检严重违规扣分达6分及以上的行为;

4、2021年1月1日起到年货节报名前,没有出售假冒商品的行为;

4、符合年货节活动店铺的综合竞争力要求;

6、支付宝帐户身份实名认证完善信息达到Ⅲ类支付帐户;

7、报名活动价格为必须小于等于最近三十天产品拍下价格。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年货节怎么报名的介绍,想要报名年货节的淘宝店铺商家可以提前看下条件,然后自己做一下准备,冲一冲,争取达标。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35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电商年货节带来的价值

    为消费者、商家和达人、产业三方带来价值

  • 淘宝年货节活动规则有哪些?报名时间介绍

    2023年淘宝年货节已经开始了。登录淘宝参与活动即可领取红包。你知道淘宝年货节的密码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淘宝新年红包的密码,一天只能领三次红包。淘宝年货节密令天降红包1511红包到手17购物、看电影、点外卖、用氧惠APP!更优惠!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

    标签:
    年货节
  • 如何领取淘宝天猫年货节超级红包?

    2023淘宝年货节期间,每天都可以领年货节红包,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淘宝年货节红包在哪领。本经验分享2023淘宝年货节红包入口在哪里以及红包口令是什么,希望能帮到大家。淘宝年货节密令天降红包1511红包到手17购物、看电影、点外卖、用氧惠APP!更优惠!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

    标签:
    年货节
  • 淘宝2023年货节红包怎么抢?看完教程就会抢红包了!

    2023年天猫、淘宝年货节活动超级红包口令获取,复制超级红包口令可以每天在指定页面领取红包,并且首次领取必中现金红包。那么淘宝年货节红包口令是什么?淘宝年货节密令天降红包1511红包到手17购物、看电影、点外卖、用氧惠APP!更优惠!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

    标签:
    年货节
  • 2023年京东淘宝年货节超级红包详细玩法!附年货节红包密令

    2023年天猫年货节红包在哪?什么时候领?附淘宝年货节红包密令!2023年天猫年货节时间表、官方立减玩法、年货节红包领取时间!2023年淘宝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年货节官方立减玩法是什么?2023年京东年货节红包入口及领取时间!京东年货节时间及跨店满减门槛淘宝年货节密令天降红包1511红包到手17不清

    标签:
    年货节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