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致敬未来 | 能源汇荣登小饭桌【2020年度准独角兽企业TOP 30】榜单

 2020-11-30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6日,在第5届小饭桌青年创业者大会现场,2020年度准独角兽企业TOP 30榜单重磅发布。

这是一份掷地有声的榜单。在全球环境大变局的2020年,各行各业面临极大不确定性,大部分行业进入快速洗牌期,行业马太效应、良币驱逐劣币的趋势愈发凸显。一些曾风靡一时的风口被市场证伪,一些曾仅仅以追求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企业被淘汰,而一些真正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则在乘风破浪后迎来喜人涨势,有望快速成长为独角兽。

2020年度准独角兽企业TOP 30榜单的评选旨在寻找不断进化、追求卓越、持续创造价值的企业。此次评选征集了上百家有极强综合实力、发展迅速且在较短时期内有望成长为独角兽的企业入围网络票选名单,并邀请多位投资圈资深投资人、独角兽公司创始人等组成评审团进行评议,根据行业影响力、成长速度、业务运营、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维度,评选出最杰出的前30家。

能源汇凭借数字化、创新型一站式企业用油解决方案荣登榜单,此次获奖是投资圈资深投资人、独角兽公司创始人对能源汇智慧能源、数字化的管理、规范化运营服务的高度认可。

今天,我们致敬未来独角兽!以下是完整获奖榜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