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小型商家申请淘小铺的保证金是多少 不干了可以退吗

 2020-12-01 14:14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小铺是淘宝为小型商家服务的一款运用工具,可以激发各个卖家的优势,但是对于淘小铺供应商来说是需要一定的保证金的。

淘小铺是淘宝推出的一款为小型商家服务的运用工具。在淘小铺上不同的卖家都有各自买货的优势,淘小铺平台为整合不同优势的卖家激发他们独有的优势,以新零售、新分享的模式把好货销售出去。但是从事任何一个商业活动都是需要资金的,那么淘小铺要不要?又具体需要多少呢?今天我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一、淘小铺的保证金是多少?

首先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保证金,平常人入驻淘小铺是不需要缴纳保证金的,只需要一个信用积分满700的支付宝账号。但是淘小铺供应商就不一样了,需要缴纳一万元的保证金。淘小铺产品供应商需要缴纳一万元的保证金。对接淘掌柜的产品提供者都是产品质量过硬、资质完善、有实力的供应商。出于对消费者和淘掌柜的保护,淘小铺官方才制定了供应商必须缴纳保障金额的规则。

二、淘小铺不做了可以退保证金吗?

对于普通商家来说,是没有退保证金这回事的,因为普通商家在入驻淘小铺是不用交保证金的,如果碰到要交保证金的一般都是骗人的。但是对于商家来说,就要考虑保证金的问题了,假若商家需要解冻保证金,可以进入供货商后台- [保证金管理]操作解冻就可以了。

淘小铺对于普通商家来说是比较好的,因为它不需要保证金,之所以不收呢是因为淘小铺商家不具备产品的定价权,商品价格取决于供应商。淘小铺致力于实现“让天底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最后一公里”,并且打通了产品和消费者间的渠道和环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情况下,让消费者拿到最优惠的价格。所以大家在入驻淘小铺的时候要了解清楚哦!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40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小铺
天猫保证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