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聊聊网上“刷”粉这个事

 2020-12-01 14:23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就聊聊快手粉丝

今天聊聊网上“耍”粉这个事,原谅我把那个“刷”打成“耍”,毕竟官方不允许的!

接触这个行业2年了,我不是什么牛人,只是谈谈经验!好了,不扯其它的了。直接进入正题!

以快手为例:

市面上的快手粉丝有三种:

第一种僵尸粉,没作品,没粉丝,没关注,没资料。这种粉丝基本上今天上了,明天就自己掉光,不能说自己掉光,这样说不准确,应该是被快手官方清扫光了。毕竟快手官方的检测系统不是摆设,如果你上了这种粉丝,你花的金钱浪费了不说,你这号基本上是废了。要么被官方限流,不再同城发现栏推荐,要么封号!

第二种高仿粉丝,这种粉丝有作品,有资料(不太全),有粉丝。这种粉丝说白了就是注册机,批量注册的小号,通过某系统控制来关注你,给你点关注,点赞,评论,这种粉丝,官方一般检测不出来,也不能说检测不出来,应该说目前是这样。这种粉丝就是用来装逼可以,没任何毛用,不会浏览你的作品,更别提变现的事了。这种粉丝过段时间也会掉,为什么呢,因为这种粉丝毕竟是别人批量注册的小号,长期玩快手的人知道,一个号每天最多也就能关注20个人,他每天用这个号,要给很多人点关注,说到这里你懂了吧,要用这个号继续关注别人,只能取关你咯!

第三种真人粉丝,这种粉丝基本上都是在玩快手的人,他们都有粉丝,有作品,有关注,他们发的作品都有点赞,评论,有浏览,他们关注了你,你发的作品他也能看见,你的作品如果质量好,有新意,他们感兴趣的话,就会给你点赞,评论,还可能被你变现。当然这些粉丝也会取关你,毕竟你自己也不会长期关注一个人,除非你的作品很有意思!你如果想把你的作品推上热门,我帮你把你的作品链接甩到这个渠道流量池里,你说你的作品在这个真实的流量池里一滚,不上热门都难!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8220&extra=page%3D2%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