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排行榜:这几款电视盒子值得买

 2020-12-02 15:26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已经大半年过去了,小编重新根据网上的一些电视盒子的评价和口碑,整理了一份最新的电视盒子排行榜, 这边分享出来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1、 当贝超级盒子B1 和当贝超级盒子H1

当贝从去年开始做硬件,可以说的上是当贝出品必出精品,短短 2 年不到的时间内,电视盒子销量直接进入前三,把不少的传统品牌都给顶下去了,导致现在大家看网上可以看到不少攻击当贝的黑稿,但数码产品都是靠实力说话,而当贝的这两款产品有实力让用户的体验得到更好的提升。

其实现在我们选择电视盒子,最重要的是内容,其次是系统,再后来才是配置,而内容的丰富程度和系统的完整性,目前做得好的牌子并不多,而当贝软件研发能力在众多公司中都是拔尖的,使得当贝OS的体验很出色。

就拿老年人对于当贝盒子的使用来说,想看电视直播,直接用遥控器点播就可以完成了,说中央一套、浙江卫视,系统直接打开系统就开始播放了,且还支持方言点播,以小见大,当贝的体验都是很细节的。

2、 小米盒子

QQ截图20201214114518

小米是最早做电视盒子的一个品牌之一,品牌实力还是很强劲的,在系统的研发上还不含糊,目前的销量还是不错的,不过配置不高这个问题也慢慢的在凸显。

3、 海美迪盒子

海美迪盒子就不用多说了,因为海美迪本身就一直有在做播放器的,目前海美迪盒子虽然开始做电视盒子,但对于其他的家用电视盒子来说还是会更专业于播放功能,特点就是接口多,外观传统。

4、 华为盒子

华为盒子其实和小米盒子一样,品牌很大,销量也都是依靠着品牌的实力撑起来的,目前华为盒子主要都是和运营商合作,由经销商在售卖,华为官方对这个产品并没有直接的进行发布和售卖了暂时。

5、 外贸盒子

最后来说一说外贸盒子,外贸盒子主要是一些品牌方贴牌出口的,简单来说就是卖一个硬件,没有什么软件的研发成本,甚至售后都没有,所以价格很便宜,不过日常家里使用没必要省这点钱去买,光刷机麻烦不说,就是坏了,维修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总结:以上就是目前整理的最新的电视盒子排行榜,其中当贝电视盒子的口碑和性价比在目前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来源地址:https://www.chinaz.com/2020/1009/1192747.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