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排行榜:这些盒子跑分更高

 2020-12-02 15:30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买电视盒子都非常看重配置,而配置一般都会根据一些软件的跑分得出,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当贝助手整理的电视盒子跑分排行榜。

这幅图整合了 8 款电视盒子,其中跑分最高的一款电视盒子就是当贝盒子B1,这点其实让人并不意外,当贝盒子B1 使用的是晶晨S912 的处理器,3G+32G的存储配置,跑分也是远远拉开了后面的所有盒子。

QQ截图20201214114207

再看第二名当贝盒子H1,这款是今年的性价比新品,配置不低,再往后就是小米、天猫往年的盒子了,配置也都就这样,都差不多,大家可以简单的参考一下。

为什么说是做一个简单的参考,因为现在的电视盒子配置都差不多,除了当贝盒子B1 这种主打性能的高配置电视盒子,另外的性价比盒子都差不多,一般新品出来都会好用不少,比如当贝盒子H1 就是性价比最高的。

而除了配置,对于电视盒子系统也是相当重要的,目前系统做得好的还是当贝这家公司,另外还有小米做得也不错,在内容资源上,软件资源当贝有一个当贝市场,本身的实力就非常的强大,很多盒子都会和当贝市场合作,保证软件的丰富程度。

而影视资源,当贝盒子整合了目前所有的热门影视平台,看电视的体验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另外还有就是功能上的东西,就不展开讲了,总的来说目前从跑分排行榜和系统的使用体验来看,当贝是目前电视盒子品牌中的最佳选择。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来源地址:https://www.chinaz.com/2020/1029/1201481.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