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手机打游戏好用?rog3即刻拥有掌上游戏机的感觉!

 2020-12-02 1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手机打游戏好用?rog3怎么样?不少人对rog3这款手机的印象非常深刻,因为在目前的旗舰级别的手机中,rog3实属佳作,它的价位不贵,符合了绝大多数买家的预算,另外,它的性能配置十分不错,拥有了目前业内先进的高通骁龙865plus5G移动平台,可以为游戏的流畅运行提供更强大的后台保障,这些都为这台手机打好了坚实的市场基础。然而,除了总体表现外,rog3还有很多个性化的表现,即便在细节方面也能够令玩家惊喜连连。

毫无疑问,rog3是一款细节设计得非常不错的手机,它所添加的众多特色设置,在很多普通的手机里面都找不到,比如接下来要说Airtriggers 2*2双肩键,这个设计是rog3的经典元素之一,也是彰显这款手机超好的跟手性的重要标志。

在具体操作上,这个按键功能具有多种触发的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玩家的操作需求,使用起来更加的灵活。例如,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单侧双键,实现速滑等操作,操作的可能性被无限放大。很多玩家都表示,在使用rog3的时候感觉就像是使用游戏机一样,这也是华硕希望能够带给玩家的感觉,把游戏手机做成掌上游戏机,营造更逼真的游戏体验。

在目前比较流行的各类大型的网络游戏当中,例如《王者荣耀》中,这个肩键的设计还可以为玩家提供非常不错的触感反馈,其震动提示能更好的告诉玩家完成了什么样的任务或动作。比如,如果你在游戏当中击败了敌人,那么系统也会有震动反馈,你就知道自己已经完成了任务。如果是在射击类的游戏当中,如果玩家中枪了的话,也会有振动提示,提示你需要找掩护,这样一来游戏的沉浸体验也会更强烈一点,逼真感更高了。

什么手机打游戏好用?像Airtriggers 2*2双肩键的设计在同类型的游戏手机当中无疑是属于比较领先的,因为它通过多元素的按键设计赋予了游戏场景更逼真的体验,为玩家创造出更好的游戏感觉,这也是普通手机没能够做到的效果。基于此,玩家如果还不知道买哪个牌子的手机好的话,那么,参照rog3的游戏体验,就一定可以获得一份完美的购机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