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宝贝跳失率高如何优化

 2020-12-03 08:53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1:我们类目小,是做果酒的,搜索词不多,想请问直通车怎么能做到合适的ROI1.5-2,把钱花出去?我们现在一个月做1万左右UV,想扩充到4-5万UV

A:

1、直通车操作需要结合计划目的和整体实际投放的效果进行优化调整,需要扩展补充流量,可以围绕核心词进行拓展关键词布局;

2、对于类目小或者关键词单一,关键词本身搜索体量不大的情况,建议可以通过拓展引流渠道和方式进行放大流量基数,比如超级推荐、超级钻展、短视频、直播、微淘等方式。

Q2:直通车买家体验差主要受到几个方面的影响呢?创意质量除了受到图片的影响还有什么?

A:

1、直通车关键词质量分三要素:创意质量、相关性、买家体验;

2、创意质量:推广创意近期的关键词动态点击反馈,重点是点击率;

3、相关性:关键词与宝贝类目、属性及文本等信息的相符程度;

4、修改宝贝或创意标题会直接影响到关键词的相关性,导致质量分出现变化;

4、买家体验:根据买家在店铺的购买体验给出的动态得分,通过DSR评价、收藏加购、转化率等数据判断点击和购物过程的体验感。

Q3:我们店铺最近每天都新增很多电脑端的直接访客,而且IP都是想同的几个地方,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屏蔽掉这几个地方的PC端流量吗?都是直接访问。小二说可能是恶意流量,第二天这个数据就没有了。

A:

1、无法操作屏蔽或禁止某些地区的买家进店;

2、怀疑被人恶意灌流量建议联系淘宝客服报备处理。

Q4:店铺跳失率怎么优化?

A:

1、访客跳失,或收藏加购低,说明产品的流量承接能力和转化能力低,或者引流渠道和获取的流量不精准,实际销售产品和消费者的需求不匹配导致;

2、优化产品力的构建,提升产品性价比,优化主图、详情页描述内容,清晰描述传达产品功能、属性、外观等信息,提升转化率;

3、优化产品流量来源,主图明确突显产品,以免消费者产生误解,标题、关键词选择与产品相匹配并紧密关联的关键词,获取精准的展现和流量进店;

4、检查店铺整体主营品类标签,是否与现在在售产品相匹配,如果是近期店铺整体销售产品发生改变,需要等待店铺的主营品类标签改变,系统匹配对应产品需求人群流量;

5、加强店铺关联品类和产品线布局,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提升店铺的动销和关联销售,跳失率自然会降低。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805&extra=page%3D1%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发布宝贝类目怎么选择

    有些商家并不知道宝贝类目的重要性,在发布宝贝时也没有认真选择宝贝类目。众所周知,这会给商店带来不好的后果。那么,我们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题目“淘宝发布宝贝类目怎么选择,重要吗,选择技巧?”。

    标签:
    淘宝宝贝
  • 怎么找出宝贝的核心卖点 成功增加转化率

    低价商品,强调品质。高价商品,强调价值。

    标签:
    淘宝宝贝
  • 新人宝贝优化一定要避开的雷区

    频繁的优化宝贝各项维度,平台会多次审核“是否偷换宝贝”、“优化的维度重新计算权重”等。建议朋友,在做任何执行面工作时,站在平台的角度去想,一切就开阔多了。

    标签:
    淘宝宝贝
  • 淘宝发布宝贝类目怎么选择

    有些商家并不知道宝贝类目的重要性,在发布宝贝时也没有认真选择宝贝类目。众所周知,这会给商店带来不好的后果。那么,我们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题目“淘宝发布宝贝类目怎么选择,重要吗,选择技巧?”

    标签:
    淘宝宝贝
  • 流量扶持最大化的淘宝宝贝上架方法

    依照淘宝平台的要求,商品左右架的時间和商品可以跟得到的服务平台淘宝网站流量帮扶相关,越贴近下线時间的商品可以得到帮扶的淘宝网站流量也就越多,下边电商平台的我为大伙儿共享下淘宝宝贝发布方式方法,能让淘宝网站流量帮扶利润最大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