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合支付“合码通”走进中国数交会

 2020-12-04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中国数交会)系列论坛活动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5日,以“数字引领,协同创新”为主题。

2020年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产生重大影响,各行企业的运营与管理面临重大挑战,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应对疫情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在大连有一批优秀的企业乘势崛起,在各自的赛道迅速领先,走出国门或成功上市。为帮助各单位了解这些新锐企业,发现新的商机和合作,大连软件行业协会特举办本论坛。

每年软交会期间到大连聆听高端人士的权威见解,发现新锐企业的创新技术,寻找明确的或潜在的合作伙伴,已经成为软件界的一种习惯。尤其是众多省市团组持续在每届展会上进行成果展示,成为全国各省份和城市间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比学赶超的竞技舞台,极大地拉动了各区域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迅猛布局和发展。

大连首创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波、华泰万象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总裁薛鑫、陆泽科技有限公司CEO贾宁、绘玩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CEO于海淼作为嘉宾参会演讲。

大连首创科技有限公司“合码通”产品得到广泛关注,杨波“一切从支付开始”产品理念讲述了聚合支付行业的发展历程、发展趋势,以及疫情到来期间的应对策略。

合码通1.0产品主要解决聚合收款,统一对账等问题。

合码通2.0产品为开发者提供更便捷的支付工具,以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2020年大连首创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多年来沉淀下的经验与技术走出国门,为尼日利亚央行定制 QR 系统帮助一个国家实现了像中国一样的移动支付体验。

杨波指出,未来多元服务能力将取代单一支付能力,成为聚合支付的核心竞争力,生态打造成为商户端的服务重点。聚合支付所具有的经济价值是不可估量的,聚合支付在商户与城市的加速下沉推动了支付普惠化进程;聚合支付依托交易数据的沉淀,助力各场景的线下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随着商业银行和互联网巨头进入聚合支付市场,聚合支付行业形成了以商业银行、互联网巨头、聚合支付机构为主的三条主要赛道,竞争愈发激烈。国内聚合支付逐渐成为红海市场,越来越多的聚合支付企业走出国门,探索海外聚合支付蓝海市场。

大连作为全国第一批10个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城市之一,第一批6个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城市之一,第一个全国服务外包基地示范城市,第一个软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城市,以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的举办城市,为全国软件产业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了范例。大连的发展模式通过中国软件交易会的平台得以传播,为各省市所借鉴,过去18年间,中国软交会充分践行了国家级展会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的线下系列论坛活动,汇聚了5位著名院士、数十名学术界顶级专家学者及领军企业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和观点交流。主要论坛包括2020中国(大连)人工智能高峰论坛、2020智慧农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连网络安全高峰论坛、2020中国信息安全年会软件高质量发展论坛、数字经济新锐企业论坛暨中国软件交易渠道年会、20*连智慧社区发展论坛、20*连数字技术创新论坛、第十二届中国项目管理论坛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