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头戴式耳机亮相 价格很贵但设计还算走心

 2020-12-09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9日报道,苹果发布了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国行售价4399元,让不少网友认为比大牌耳机贵上许多,而且不配充电头也很让人受不了。

贵虽贵,但也有其可圈可点之处。在设计方面,AirPods Max确实比较用心了,苹果采用定制声学设计,从穹网到耳垫都经过精心设计,耳机的框架采用不锈钢结构,拥有坚韧度、灵活度和舒适度。两个耳罩都能独立旋转,从而贴合头形轮廓,耳垫采用声学工程设计的记忆棉,密合度更高。

耳罩上还加入了一个类似于 Apple Watch的数码表冠,精准调节音量。AirPods Max 采用苹果设计的 40mm 动圈式驱动单元,拥有 10 个音频核心,每秒能进行 90 亿次运算。这款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同时拥有与AirPods Pro相同的通透模式。

到底是“真贵”还是“真香”,真的只有买了才知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