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出现问题?AirPods Max用户抱怨电池电量消耗过快

 2021-01-20 15: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0日报道:苹果公司在推出AirPods Pro系列大获成功后,趁热打铁推出了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但是这款产品似乎就没有像前任那样广受好评了。越来越多用户在抱怨该设备电池电量消耗过快的问题。

苹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澄清说,AirPods Max被设计为在静止(不放在智能耳机套中)5分钟后进入”低功率模式”。如果不动,AirPods Max会有三天的时间处于低功率模式,之后耳机会进入“超低”功率状态,切断蓝牙和查找我的功能。

当把 AirPods Max 放进智能耳机套时,AirPods Max 的设计是立即进入低功率模式,而不是等待5分钟或18个小时后才进入超低功率模式。

根据官方描述,AirPods Max在智能耳机套内没使用的情况下,应当处于超低功率模式,但从用户反馈的情况来看,这款耳机低功率模式可能存在问题。

许多用户都发现一夜之间电池耗电量很高,比如没没有使用的情况下电池耗电量约为10% 至12%。甚至有用户反映,他们的耳机在一天的时间里电量完全耗尽。

不知道苹果公司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pods_max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