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rPods Max降噪功能更强 首批产品已送达部分消费者手中

 2020-12-16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首批AirPods Max已在12月15日当天交付到部分消费者手中,一些人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照片。

第一批拿到苹果新款耳罩式耳机的客户是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但部分中国和欧洲客户也收到产品。此前消息称,AirPods Max从12月8日开始接受预订,15日是最早的交货日期。

QQ截图20201216083338

2020年12月8日,苹果宣布推出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Max,这款产品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靓丽颜色,主要功能包括高保真音频、自适应均衡器、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

其中降噪功能是一大亮点,和Airpods Pro作比较的话,Max的降噪功能更强,而且相比传统头戴式耳机,Max的全网设计大大减小了压头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pods_ma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