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慧点科技•法智易数字化采购产品荣获“民航互联网技术优秀解决方案”

 2020-12-09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以“抓机遇、迎挑战、促发展,全力推进民航信息化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民航互联网大会在海口举办,全国民航系统各相关单位近200位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民航业未来的数字化发展。慧点科技•法智易受邀出席。

▲慧点科技副总裁欧睿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会议现场,慧点科技副总裁欧睿受邀发表题为“数字化采购推动机场创新发展”的精彩演讲。欧睿结合当前机场采购管理面临的痛点,分享了慧点科技•法智易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在民航领域的探索及落地应用。

1、上海机场集团 :2019年6月成立采购中心,采购中心作为集团更高一级的采购执行部门,工作目标是执行机场集团范围内纳入集中采购目录内所有项目的采购工作。机场集团范围内没有一个统一的集中采购平台。由慧点科技协助建设的采购信息系统平台(Sourcing Management System)将作为机场集团采购业务的核心管理平台,通过对所有二级单位的项目的汇总、合并生成集团集中采购目录,并由采购中心实施目录内项目的采购工作。今后对集团集中采购目录内所有项目的汇总、管理、实施、监管、查询等工作均由采购中心通过SMS进行实施。

2、西部机场集团 :作为全国第二大跨省运营的集团化管理机场集团,每年集中采购的数量和金额巨大。供应商、代理商、采购流程等管理相对分散、业务流程无法贯穿、数据无法共享。与慧点科技合作建设了电子采购平台(横向、纵向和内外部数据贯通)、合同管理,建设目标是规范采购流程、建立采购的数据标准、实现内部用户与外部供应商/代理机构的数字化协同,打造阳光采购工程,建立全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 。系统覆盖了集团总部+下属各机场、辅业公司等共22个单位。

▲大会推优表彰现场颁奖仪式

为了大力推动民航技术进步,展示近年来我国民航技术创新和应用示范成就,交流民航应用实践经验和方法,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会议现场正式颁布2019-2020年度“E航”奖系列评选表彰结果,慧点科技•法智易“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凭借出众的产品创新和技术优势,荣获“2019-2020年度民航互联网技术优秀解决方案”。

【结语】

作为国内专业的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慧点科技多年深耕采购管理领域,旗下法智易品牌拥有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和创新思路,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覆盖供应商管理、采购过程管理、寻源比价、电子招投标、合同管理的一整套定制化数字采购解决方案。当下,慧点科技深度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企业用户实际转型需求的融合落地,以优质的创新产品和出色的服务水平,为提高企业采购数字化能力持续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