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张一鸣在游戏群批员工上班时聊游戏 员工让其“退群”

 2020-12-10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12月8日网传截图显示字节跳动CEO张一鸣批员工在工作时间聊原神游戏:“好奇,这些同学今天工作都很空闲的吗?”

群内有人解释称:“应该看单个成员工作时间在这个闲聊的群里花的时间占上班时间的百分比。”甚至还有人@张一鸣表示:“那你退群啊”。网友爆料称,目前张一鸣已退群。

对此,不少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表示“闲聊不过分,上班偶尔也要放松一下,不过度就行”、还有网友表示“这不是常态吗?”不过也有网友称,这真的不是原神的广告?对此,你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张一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