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雕生活智能净水机,业内领先的七重过滤两重消毒净水技术

 2020-12-11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雕生活公司简介:

金雕生活成立于2019年总部在上海,是一家以AI、5G等技术为核心生活服务平台。作为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平台,同时也是本地商户与用户的线上商业服务平台,为周边的水站商家提供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金雕生活的业务覆盖了软硬件,其中社区智能净水机以硬件立足小区,以软件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金雕生活定位: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饮水,金雕社区,星级家政,教育培训等服务。我们通过AI、5G、大数据等技术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便民服务,金雕生活旨在打造中国领先的社区基础生活服务平台。

一、发展目标

健康饮水是金雕生活的重点业务,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居民的物质生活条件也在不断提高,对健康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洁净健康的水成为居民的重要需求,金雕生活为了满足不同用户购水习惯,推出了社区智能净水机和线上金雕订水业务。社区智能净水机立足小区,业内领先的七重过滤两重消毒的净水技术小区居民能够以高性价比获得干净的矿泉水,线上的金雕订水业务则满足居民桶装水瓶装水的购水需求,金雕订水整合社区周边水站商家,既有价格优势,同时也实现了订水3小时极速达,真正意义上从线上到线下,从制水到订水的不同健康饮水需求。

在金雕生活的战略规划中,围绕让小区生活更美好的目标,还将陆续推出智能回收站,家政等便民服务,最终打造为中国领先的社区基础服务平台。

二、金雕生活智能净水机:小分子团水更健康

1999年诺贝尔医学奖和生理学奖获得者德国科学家Dr. Erwin Neher 和Dr. Bert Sakmann 研究结果表明:只有小分子团水才能通过2纳米的人体细胞离子通道,进入细胞核和DNA,活化细胞酶组织,激发生命活力,而大分子水无法通过离子通过进入细胞内。

小分子团水活化性很强。具有强渗透力,强溶解力,强扩散性。水的含氧量高,能给人体内的组织细胞带来更多的氧。小分子团水进入人体后,能顺利地渗透到人体细胞,把营养提供给细胞,并且把细胞里的代谢产物带出细胞外,使微细血管的循环加快,促进新陈代谢,呈现出排毒能力。

小分子团水的表面张力比较大,表面张力比较大的话,它很快 你比如用这个水很快的在皮肤的表面它会形成一层水膜,所有它会出现很多掩饰的这种功能。

由此可见,小分子水非常适合人类长期饮用。

三、金雕生活智能净水机可以解决哪些饮水危害?

近年来,不管是哪个国家,随着经济的发展,水污染都已经很严重了,饮用健康饮水成了人们日益关注的问题,那么净水机设备能解决什么危害?我们先来看看中国现在自来水面临着哪些污染,然后再看看金雕生活智能净水机能给我们解决哪些危害。

四、水源的污染

由于未经处理的工业废水、医疗废水、生活废水以及农业废水的污染,致使我国自来水厂的取水源头受污染。

1、自来水厂

我国自来水厂仍然采用传统的处理工艺,主要以去除水中的悬浮物和病原微生物为主。通过混凝、过滤、沉淀和氯气消毒等工艺来处理源水。

2、管道的污染

自来水的输水管道主要采用铁管、铅管、锌管、锰管等,且管道不同程度老化,而致使自来水中的重金属、化学有机物和细菌严重超标。

3、贮水箱的污染

贮水箱中的水不能完全循环,致使杂志沉淀、微生物繁殖。贮水箱半年才检修一次,沉积了大量灰尘、羽毛、飞虫、细菌等。

4、白开水

白开水就是将自来水煮沸饮用。但白开水并非健康的饮水方式:把水煮沸只能消灭水中的部分细菌,水中的铁锈,余氯及化学污染物都无法过滤,另外烧水壶也可能成为污染物。

金雕生活智能净水机就可以帮我们解决以上问题,让你不再担忧饮水问题。

五、金雕生活助力小区饮水健康

为了打造健康安全的社区饮水服务,金雕生活在研发上投入了巨资。与此同时,也提供了高额补贴,支持小区推广健康饮水,让用户无论是智能净水机和金雕送水上门服务上都能体验到便宜干净的健康好水。

都会补这种力度的补贴不是一次两次,而是一个不断的开始,金雕生活将持续地补贴用不,每个月贴大量资金帮助小区推广健康饮水。

六、金雕生活走进社区,为居民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金雕生活的智能净水机也开始逐步落地小区,跟家用净水器相比,智能净水机拥有更多的过滤系统,净化效果要比家用净水器好很多。金雕生活现场负责人介绍,金雕生活的智能净水机采用的是独家7级过滤+2道杀菌净化技术,从PP棉过滤、活性炭净化到紫外线消毒,环环相扣,保障饮水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年中国商用净水器行业研究报告

    商用净水器是一种专门用于商业、工业、医疗等领域的水处理设备,其主要通过去除水中的杂质、污染物和微生物等,以满足不同用途的水质要求。商用净水器的发展源于对水质安全和健康的需求,同时也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Sullivan,以下简称“沙利文”)特此发布《2023中

    标签:
    净水器
  • 易开得净水器重磅新品,为净水行业注入新活力

    2023年第一季度结束,第二季度开始,净水器行业的内卷仍然在不断深化。国内外各大品牌新品频出,争逐新一轮的市场赛道。百舸争流之下,作为国产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的易开得净水器,近几年潜心研发,助力品牌“厚积薄发”,成果显著。对于产品,易开得净水器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多条产品线多款产品走进万千家

    标签:
    净水器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