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双十二无线充电宝性价比排行榜

 2020-12-11 15:29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线充电时代的到来,使得无线充电宝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数码产品。无线充电的体验还是不错的,但是选购无线充电宝却是很多手机用户非常头痛的难题,不仅要考虑充电性能,充电的安全性也是一个重点。

所以笔者在这里就整理了一些性价比高、功能也齐全的无线充电宝,双十二也快到了,希望能帮到大家选购到喜欢的无线充电宝。

1、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

QQ截图20201214110242

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是最近超火的无线充电宝,为改变传统充电宝厚、重、大、丑、以及充电慢的形象,Nank南卡充电宝从选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经过30多道工序,打造独一无二的轻薄小巧精品机身,10000毫安大容量,兼容有线无线同时充电,最高支持三台设备同时充电,10W加18W双顶配快充。除了10W无线快速充电外,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还可以同时为3台手机充电,被各大媒体评价为无线充电宝里最好的品牌。

Nank南卡充电宝的实用性和安全性之高是在业内有口碑的,采用了聚合物锂电芯,并且是经过了军工级别的安全认证,加入了智能异物检测以及9重安全防护,在充电安全上做了严密防护措施。并且可在短距离5毫米进行充电,即便带上手机壳也能无线充电。

除了实用性和安全外,Nank南卡充电宝的外观也是受到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充电宝外观采用了高档毛绒漆的设计,防刮防滑,上手的质感很棒。充电宝整机大小和手机差不多,厚度在15mm,得益于收腰式的设计,握感上不会太笨重。它还创新融合了手机支架的功能,45°人体学支架设计,非常贴心,手机可以边充电边追剧,边充电边玩游戏。这个也打破了很多网友吐槽无线充电宝鸡肋的说法,受到大学生群体、驴友、旅游达人、骑行爱好者和数码达人的喜爱。

2、紫米无线充电宝WPB01

紫米这款无线充电宝外形上是常见的扁平状设计,不过配色方面一改往日非黑即白的单调风格,野踪绿的新配色也会让用户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无线充电支持10W充电,有线充电比上一代的产品有所提高,新款相较于旧款在最大功率上做了提升,均支持最高22.5W的输出功率。

3、素乐无线充电宝W5

素乐无线充电宝的外观设计我给8分,简约式造型外加圆润手感非常讨喜。外壳是ABS材质,用手指轻轻刮擦并不会留下痕迹,这种材质有利于它一直保持光洁的外观。作为5V/2A输出率来说,充电速度还是能够满足一般手机日常使用的。有意思的是,这款充电宝开放了两个输出口,加上无线充电可以支持三部手机同时充电。

4、摩米士无线充电宝IP91

摩米士这款无线充电宝外壳采用了布艺的质感,整体质感还是很不错的。摩米士无线充电宝可以支持Lightning输入,USB-C支持18W的双向PD快充,USB-A支持QC3.0快充,并且最高还支持10W的无线输出。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127/1211314.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