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充电宝前十名品牌排行榜 都有哪些入榜那

 2020-12-15 10:36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充电宝现在已经是我们很多手机用户出门必带的东西之一了,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虽然功能很强大,但它们的续航能力并不好,为了更好的保障手机的电量我们只能出门携带充电宝了。现如今市面上也是有很多品牌的充电宝,那么究竟什么品牌的充电宝的性价比更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全球充电宝排行榜10强吧!

1、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

南卡充电宝性价比极高无疑位居榜首,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是最近比较火爆的充电宝品牌,价格适中,但在质量方面严格把控,把每个看不到的细节都要做好,用品质和体验赢得用户的信任!从选材用料开始,走访几百家供应商,选择的都是军工级的材料,而且还有多达5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过程,比一般普通充电宝多一倍的检测工序,品质做工都堪称充电宝生成楷模。

为了兼顾充电宝的容量、小巧以及时尚美观这三方面平衡,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改变传统充电宝厚、重、大、丑的形象,在同等容量里面,将体积和重量减少一半,做到真正的精致轻薄。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具有10000毫安的超大容量,支持18w强输出,另外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还支持10W无线快充,同时也兼容7.5W/5W输出,用iPhone 11作为测试对象的话,使用无线充电一个小时可以充一半,性价比绝对没得说,配置超越市面上大多品牌的充电宝。

并且采用聚合物电芯和纯铜大线圈,让电量更加集中,让充电效率更高。独创的45°双支架设计更加符合用户需求,平常可以将手机放在充电宝上面,充电宝前后双支架打开一边用于固定手机,另一边用于固定充电宝,可以边充电,边看剧,非常人性化设计。

2、罗马仕充电宝PWG10

要说今年手机的流行配色,绿色可是风头正盛,这款充电宝的颜值同样撩人,多层喷漆工艺电镀,青蓝渐变色彩,高冷又艺术。这款充电宝兼容的充电协议也是比较多,包括SCP/PD/QC等主流的充电协议。虽然快速,但是它的充电过程是平稳而迅速的,而不是一下子将电量灌进去,充起来的电不会“虚”,能够用不少的时间。

3、品胜充电宝TS-D221

这款型号的品胜充电宝电池容量为20000毫安,大容量的配置适合经常外出旅行和出差的商务人士使用。劲量实力的电池,续航能力更持久,无限畅玩追剧、直播、打游戏、刷视频等,满足高频率的用电需求,充电更劲爽!

4、小米移动电源2

小米移动电源2同样拥有10000mAh的电量且支持QC 2.0双向快充,虽然没有配置USB Type-C接口但仍然维持了铝制金属外壳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移动电源2支持小电流输出模式,可通过双击独立开关的方式开启。这个功能主要是给蓝牙耳机或者智能手环等设备充电使用的。

5、飞毛腿充电宝M100

飞毛腿充电宝M100采用了现在流行的土豪金色,铝合金材质外壳。它的标称容量为10000mAh,双USB输出,输入电压为5V/2A,支持2A速充。机身配置4颗蓝光电量显示灯,充电指示、放电指示、电量查询、低电警告等即时可见。

6、爱国者充电宝

这款爱国者的充电宝配备了一个数字电量显示屏,这块显示屏的功能就不多介绍了,反正就是用来看电池电量的。充电口设计好评,支持type-c接口,给手机充电的速度很快。总得来说这款充电宝还是很不错的,个人也比较推荐入手,品质比较有保障。

7、电小二充电宝M8000B

这是一款特别方便的产品,简洁时尚、大容量是它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因为采用了高强度塑料材料,表面非常光滑,一上手就觉得手感很好。8000mAh高安全锂电芯,双USB输出,可同时为两款智能终端充电,LED强光手电筒,能为iPhone5充电3.5次。这对于不能更换电池的iPhone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极好的产品。

8、摩米士无线充电宝QPower 2X

摩米士无线充电宝整体采用磨砂材质,在侧面辅以红色椭圆形装饰,给人感觉科技感十足。支持所有采用Qi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如果手头上正好有三星S8或者iPhone 8机型,就大可不必担心,可以兼容无线充电的。

9、绿联充电宝

这款绿联的充电宝外壳采用高级灰本身就自带一种低调又优雅的气质,而侧面则是非常抢眼的橙色,这种大胆的撞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款移动电源额定容量10000mAh/37Wh;两个USB-A输出接口,输出规格分别为5V/2.1A、5V/1A;Micro USB接口输入规格为5V/2.1A。

10、紫米10号充电宝

紫米10号充电宝主体是锖色,也是接近于金属黑紫色。它支持双向的快充,双向的快充协议看似可有可无,实际旅途中还是能发挥出它的优越性。它除了能给手机和智能手表等小电流电子设备充电外,它还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充电!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0817/1172202.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相关文章

  • 支持快充的无线充电宝排行榜

    自从苹果8及以上手机型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后,导致无线充电宝这种无线充电类型的充电宝需求量暴增。加上无线充电无需充电线就能给手机充电,还是比普通的有线充电宝充电方便很多的。

    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 充电宝安全性排名 充电宝怎么选

    现在选充电宝的牌子并不是最重要的,充电宝是个低科技含量的产业,选择充电宝还是要考虑它的充电性能方面。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下选择充电宝应该注意什么,并顺便分享几款性价比都比较不错的充电宝品牌,充电宝的安全性排名推荐!

    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 无线充电宝品牌排行榜 全在三百元以内

    手机频繁使用的同时,给手机电量很大的考研,这时很多手机用户会选择充电宝。但是,面对不同品牌、不同价位、不用款式的充电宝型号,看得真让人眼花缭乱。

    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 2020双十二无线充电宝性价比排行榜

    选购无线充电宝是很多手机用户非常头痛的难题,不仅要考虑充电性能,充电的安全性也是一个重点。所以笔者在这里就整理了一些性价比高、功能也齐全的无线充电宝,双十二也快到了,希望能帮到大家选购到喜欢的无线充电宝。

    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