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支持快充的无线充电宝排行榜

 2020-12-22 16:08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苹果8及以上手机型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后,导致无线充电宝这种无线充电类型的充电宝需求量暴增。加上无线充电无需充电线就能给手机充电,还是比普通的有线充电宝充电方便很多的。

推荐一、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

推荐指数:5星

产品特色:自带隐形观影支架

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是最近超火的无线充电宝,为改变传统充电宝厚、重、大、丑、以及充电慢的形象,Nank南卡充电宝从选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经过30多道工序,打造独一无二的轻薄小巧精品机身,10000毫安大容量,兼容有线无线同时充电,最高支持三台设备同时充电,10W加18W双顶配快充。除了10W无线快速充电外,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还可以同时为3台手机充电,被各大媒体评价为无线充电宝里最好的品牌。

Nank南卡充电宝的实用性和安全性之高是在业内有口碑的,采用了聚合物锂电芯,并且是经过了军工级别的安全认证,加入了智能异物检测以及9重安全防护,在充电安全上做了严密防护措施。并且可在短距离5毫米进行充电,即便带上手机壳也能无线充电。

除了实用性和安全外,Nank南卡充电宝的外观也是受到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充电宝外观采用了高档毛绒漆的设计,防刮防滑,上手的质感很棒。充电宝整机大小和手机差不多,厚度在15mm,得益于收腰式的设计,握感上不会太笨重。它还创新融合了手机支架的功能,45°人体学支架设计,非常贴心,手机可以边充电边追剧,边充电边玩游戏。这个也打破了很多网友吐槽无线充电宝鸡肋的说法,受到大学生群体、驴友、旅游达人、骑行爱好者和数码达人的喜爱。

推荐二、紫米无线充电宝WPB100

推荐指数:4星

产品特色:自带lightning充电接口

在紫米10000mAh无线充移动电源上,特别配置了一个Lightning输入口,对于苹果iPhone用户来说,无论是给自己的智能设备充电,还是为移动电源充电,可以只带一根Lightning数据线。

它的无线充电功率为10W,除了无线充电之外,还有USB-A和USB-C双输出接口,USB-C单口使用时,最大输出功率为18W,两个接口同时使用时,总功率可到15W,可同时为三台设备进行充电,包括手机、相机、平板电脑等。

推荐三、三星无线充电宝EB-U1200

推荐指数: 3星

产品特色:自带lightning充电接口

三星无线充电宝EB-U1200机身为铝合金材质、整个机身呈椭圆柱体,表面喷砂处理,手感不错。可为支持三星无线快充的手机提供快速充电,如三星S10+、S8+、Note9,像华为Mate 20 Pro、iPhone XS Max、小米9也都可以充电,不过苹果手机并不支持快充功能。

推荐四、飞利浦无线充电宝DLP9511

推荐指数:3星

产品特色:自带lightning充电接口

这款飞利浦无线充电宝DLP9511的电池容量为10000mAh电量比较充足,可以给数码设备提供稳定充电的续航支持。在无线充电上它可以支持10W的无线快充,有线充电也是配置了一个充电输出接口,有线充电的最大功率为18W。兼容性也是比较不错,可以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的充电。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012/1193510.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