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线充电宝品牌排行榜 全在三百元以内

 2020-12-14 11:52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手机现在几乎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数码产品了,出门在外都能手机支付买单什么的。手机频繁使用的同时,给手机电量很大的考研,这时很多手机用户会选择充电宝。但是,面对不同品牌、不同价位、不用款式的充电宝型号,看得真让人眼花缭乱。而有些手机用户还会选择无线充电宝作为电量补给,今天就来和大家谈谈无线充电宝的品牌排行榜。

1、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

优点:自带隐形观影支架,支持无线+有线双向快充

日常价:169

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是最近超火的无线充电宝,为改变传统充电宝厚、重、大、丑、以及充电慢的形象,Nank南卡充电宝从选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经过30多道工序,打造独一无二的轻薄小巧精品机身,10000毫安大容量,兼容有线无线同时充电,最高支持三台设备同时充电,10W加18W双顶配快充。除了10W无线快速充电外,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还可以同时为3台手机充电,被各大媒体评价为无线充电宝里最好的品牌。

Nank南卡充电宝的实用性和安全性之高是在业内有口碑的,采用了聚合物锂电芯,并且是经过了军工级别的安全认证,加入了智能异物检测以及9重安全防护,在充电安全上做了严密防护措施。并且可在短距离5毫米进行充电,即便带上手机壳也能无线充电。

除了实用性和安全外,Nank南卡充电宝的外观也是受到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充电宝外观采用了高档毛绒漆的设计,防刮防滑,上手的质感很棒。充电宝整机大小和手机差不多,厚度在15mm,得益于收腰式的设计,握感上不会太笨重。它还创新融合了手机支架的功能,45°人体学支架设计,非常贴心,手机可以边充电边追剧,边充电边玩游戏。这个也打破了很多网友吐槽无线充电宝鸡肋的说法,受到大学生群体、驴友、旅游达人、骑行爱好者和数码达人的喜爱。

2、飞利浦无线充电宝DLP9512C

优点:自带数字电量显示屏

日常价:199

飞利浦这款无线充电宝最大的亮点就是自带的数字电量显示屏了,可以随时的知道充电宝的剩余电量,方便及时充电。它同样可以支持无线和有线两种充电模式,无线和有线两种也是可以同时充电的,充电的兼容性也比较强的。

3、麦泡无线充电宝SPQ07

优点:机身自带充电线

日常价:298

麦泡无线充电宝SPQ07使用全金属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这充分保证了充电过程中良好的散热效果。另外,其采用的180精度阳极氧化磨砂工艺使得产品不易留下指纹。充电也是支持无线和有线两种充电模式的,不过这款充电宝的电池容量只有5000毫安,也不支持快充,充电性能就一般般。

4、罗马仕无线充电宝WSL10

优点:没啥亮点

日常价:119

罗马仕无线充电宝WSL10的外壳为塑料材质,外表为磨砂宝石蓝涂层,磨砂的涂层在握持的时候比较防滑。它配置了一共有三个接口,从左到右分别为Micro USB、Type-C、USB A,其中Type-C为双向接口,可以为充电宝充电也可以通过移动电源为手机充电。而且三个接口均支持18W快速充电。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020/1197291.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相关文章

  • 支持快充的无线充电宝排行榜

    自从苹果8及以上手机型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后,导致无线充电宝这种无线充电类型的充电宝需求量暴增。加上无线充电无需充电线就能给手机充电,还是比普通的有线充电宝充电方便很多的。

    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 充电宝安全性排名 充电宝怎么选

    现在选充电宝的牌子并不是最重要的,充电宝是个低科技含量的产业,选择充电宝还是要考虑它的充电性能方面。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下选择充电宝应该注意什么,并顺便分享几款性价比都比较不错的充电宝品牌,充电宝的安全性排名推荐!

    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 充电宝前十名品牌排行榜 都有哪些入榜那

    现如今市面上也是有很多品牌的充电宝,那么究竟什么品牌的充电宝的性价比更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全球充电宝排行榜10强吧!

    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 2020双十二无线充电宝性价比排行榜

    选购无线充电宝是很多手机用户非常头痛的难题,不仅要考虑充电性能,充电的安全性也是一个重点。所以笔者在这里就整理了一些性价比高、功能也齐全的无线充电宝,双十二也快到了,希望能帮到大家选购到喜欢的无线充电宝。

    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