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充电宝安全性排名 充电宝怎么选

 2020-12-22 16:03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选充电宝的牌子并不是最重要的,充电宝是个低科技含量的产业,选择充电宝还是要考虑它的充电性能方面。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下选择充电宝应该注意什么,并顺便分享几款性价比都比较不错的充电宝品牌,充电宝的安全性排名推荐!

选择充电宝需要考虑的指标:

 电池容量

 快充功率

 便携性

 充电接口

1、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

 电池容量: 10000 毫安

 快充功率:无线10W+有线18W

 便携性:5星

 充电接口:USB-A+Type-C

 产品亮点:南卡POW2 是目前网上热度比较高的无线充品牌了,因其充电性能的高效性而一直被很多手机用户所种草。充电更是可以支持无线+有线的双向快充功能,兼容安卓和苹果的快充协议,兼容性也是超nice的。最大的亮点还是它自带的隐形观影支架功能,可以边充电边看剧的支架,懒人必备神器。

2、华为充电宝AP09S

电池容量: 10000 毫安

快充功率:有线18W

便携性:4星

充电接口:USB-A

产品亮点:可以支持华为自家手机的快充协议,全金属的外壳也给它增加了几分科技感。假如你的手机是华为的,那么强烈建议入手这款充电宝。

3、安克充电宝A1231

电池容量: 10000 毫安

快充功率:有线18W

便携性:3星

充电接口:USB-A+Type-C

产品亮点:安克这款同样也是支持18W的双向快充,充电宝的优势在体积、重量控制的还是不错的。整机重量近212g,厚度也在15mm以下,小巧轻薄,价格也不贵。

4、绿联充电宝PB163

电池容量: 20000 毫安

快充功率:有线18W

便携性:3星

充电接口:USB-A

产品亮点:机身自带了一根lightning充电线,这个设计对于iPhone手机用户还是挺友好的。充电接口也是支持快充功能的,最大充电功率同样是18W。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012/1193510.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