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DOU+内测“涨粉版” 两种出价模式供创作者选择

 2020-12-14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近日有抖音创作者发现,DOU+页面原本的“速推版”页面变成了“涨粉版”。创作者可以通过购买“粉丝包”为账号增涨粉丝、为视频增加热度。

据悉,“粉丝包”为创作者提供“智能出价”和“自定义出价”两种付费模式,创作者点击“DOU+上热门”后进入涨粉版界面,在右上方可以自由切换。

“智能出价”是指创作者选择期望涨粉的数量后,系统将在48小时内对优质视频进行投放,帮助创作者达到涨粉需求;“自定义出价”是创作者可以自己决定单个粉丝的价格。

抖音官方表示,如果付款后,涨粉量没有达到所购买的数量时,未达到部分的投放金额会退回给创作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涨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