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道信息携手微软共探零售企业增长破局之道

 2020-12-15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1日,由互道信息与微软联合主办的《新趋势·新未来》主题沙龙在沪举行。互道信息与微软携手数字化转型先锋品牌、行业知名咨询机构,聚焦企业数字化建设,共探零售企业数字化增长破局之道。

求新求变以生存和发展,是传统零售企业在2020这特别的一年中最重要的课题。在落实这一课程的过程中,整个行业都感受到了“数字化”的深刻影响。无论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还是零售商的运营模式,都在数字化的影响下显现出新的特征。传统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虽然已经像是老生常谈,但仍然是行业关注的重中之重。

2021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零售市场会有怎样的新变化新趋势?企业要如何通过数字化建设在这样的变化与趋势中,赢得未来发展?数字化转型要如何实现?落地的第一步该从何做起?

来自知名咨询机构爱分析的首席分析师李喆先生向与会嘉宾们分享了爱分析对于零售市场数字化未来的观点。

李喆讲到,全域数字化运营是未来趋势。后疫情时代,零售企业面对着的是一个存量化竞争、流量成本高、全渠道用户数据割裂、传统用户运营方式失效的零售市场。传统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门店作为传统零售最重要的销售渠道及与消费者连接的触点之一,门店数字化升级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重要一步。通过门店的数字化升级,为企业累积核心数据资产,赋能企业实现数字化运营,将助力企业进一步释放用户资产价值,实现零售数字化增长。

互道信息作为业内领先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从创立之初即致力于以创新技术为零售企业实现数字化增长提供可靠助力。沙龙上,互道信息全渠道业务首席创新官毛文勇先生展示了互道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零售企业带来的重要价值,以及通过数字化升级,零售企业在未来可拓展的更多创新场景与增长机会。

互道以数字化零售平台为基础,结合前端数据智能应用,以消费者生命周期最大化及消费者购物体验提升为核心宗旨,为零售企业打造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

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不仅为门店实现数字化升级,运营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为零售企业打造一纵一横的全渠道战略,纵向为企业落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横向实现端到端基于全供应链的运营优化,为企业进行全域全运营链的赋能。帮助企业实现与消费者的全域连接,升级全渠道会员运营能力,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提升,提高线上线下开单转化,带动品牌业绩增长。并为零售品牌落地更多创新业务场景,在数字化时代开拓可持续业绩增长路径。

互道的解决方案一直在贯彻以技术能力为企业业务增长创造价值,我们以融合创新的技术帮助零售企业实现数字化基础建设,而这也少不了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支持。互道是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在过往的合作中也充分地展现了1+1大于2的实力。在互道为企业打造数字化新基建时,微软则为企业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打下了安全基石。

沙龙上,来自微软资深首席架构师Jacky Wu先生向与会嘉宾们展现了一个在安全稳定的微软Azure云上,构建起的拥有无限创新性与发展可能的数字化未来。

Jacky Wu讲到,应用上云正在为越来越多的零售企业注入转型的活力。借助于云上的便捷性,数字化门店、全渠道营销等各式服务正在迅速改变零售生态。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企业的边界已经不再是由组织的物理位置所能定义的,而应当扩展到可以访问主机、存储或公司资源和服务的每个接入点。

微软云以企业级安全架构,为零售企业数字化“新基建”提供了更灵活、轻量,能够快速迭代并且更为开放的系统支持,让零售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拥有了更大的扩展能力,更快的创新速度。帮助零售企业有效地适应现代环境的复杂性,为企业数字化增长保驾护航。

零售行业数字化的浪潮仍在奔涌,在崭新十年中即将到来的第二个年头,数字化将为零售行业带来更多创新与发展的驱动力。互道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助力更多零售企业拥抱数字化,创造新的增长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