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蛋壳租客迎来好消息:微众银行解约后可结清租金贷

 2020-12-18 13: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蛋壳公寓爆雷事件依旧发酵,租客经历艰难的情况,甚至有因为蛋壳公寓的事情而失去生命的事情。现在蛋壳租客迎来好消息,与蛋壳办理解约之后,已可通过线上方式办理微众银行租金贷的结清。

之前在12月4日,微众银行发布公告称,已研究制定出合法合规的方案,可以实现即使蛋壳租金贷客户不继续还贷,仍能结清贷款。该方案将不晚于2020年12月31日前开放办理。目前该方案已经对外开放。办理了租金贷的租客,首先要和蛋壳将租房合同解约,可直接在蛋壳App上操作;然后关注“微众银行租住消费贷款”公众号并回复“贷款补偿”,即可按操作步骤进行贷款结清。

所谓租金贷,即租客通过贷款租房。合同签订后,金融平台就会一次性将租客合同期内的所有租金支付给公寓方。反过来,租客则可以按月或者按季度把租金支付给金融平台进行还款,但是这种形式风险极大。蛋壳公寓爆雷事件给市场敲响了警钟,希望这类事情不再发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