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蛋壳公寓爆雷事件后续:高管集体跑路

 2021-01-04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蛋壳公寓暴雷事件新进展蛋壳公寓CFO、原CEO高靖助理、投融资部负责人近期离职。

Tech星球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蛋壳公寓CFO(首席财务官)张政已于2020年12月29日离职,原CEO高靖助理、投融资部负责人孟磊也于近期离职。

这与官方所说的那句“我们不会跑路”,形成了鲜明对比。

此前在12月25日,有媒体报道称,蛋壳公寓App房源信息已经全部下架。据悉,蛋壳公寓APP内可定位的北上广深等13个城市,均显示没有房源信息,通过位置、价格等方式查询房源信息时,也均显示“抱歉,没有找到所需房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