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公寓暴雷不再适合上市

 2021-04-07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7日报道:长租房创业企业蛋壳公寓暴雷事件,导致很多人血本无归,其创始人、CEO、CFO等高管跑路或者被抓,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纽约证券交易所日前宣布,其监管部门“纽交所监管局”(NYSE Regulation)工作人员已决定启动程序,将蛋壳公寓从纽交所摘牌,其美国存托股(ADS)也将立即暂停交易。

今年3月15日,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手册第802.01D节,纽交所监管局暂停了蛋壳公寓ADS的交易。而今日,纽交所监管局已确定,蛋壳公寓不再适合继续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