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 苹果将暂时关闭加州所有53家门店

 2020-12-21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六受新冠疫情影响,苹果公司表示将会暂时关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所有53家零售门店。以及受新一轮疫情封锁影响的大伦敦地区的零售门店,还有其他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地区门店。

苹果周五曾宣布暂时关闭洛杉矶地区的门店,目前这一计划已经扩大至旧金山湾区的范围。此外,本次计划还将包括苹果位于硅谷总部的零售店,这意味着自疫情爆发以来,苹果零售商店面临着规模最大的连锁关闭潮。苹果方面暂未透露受影响商店重新开放的具体日期。

苹果公司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考虑到目前一些社区的新冠疫情,我们暂时关闭了这些地区的商店,苹果抱着非常谨慎的态度采取了该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