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蓝牙耳机排行榜 平价好用

 2020-12-21 15:43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蓝牙耳机的使用频率是越来越高,无论是爱运动的健身达人还是一些普通的上班族,但是学生党还是占据比较大的部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份2021蓝牙耳机排行榜,这五大蓝牙耳机学生党几乎人手一条,非常平价好用。

1.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JEET是一个富有匠人精神的团队,在音质的调配上拥有十几年的经验,推出的JEET Air Plus凭借着顶级逆天配置爆售全网,主打极致的性价比和“非时尚”理念深受众多网红明星的青睐,是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

JEET Air Plus的配置在300-400元以内这个价位是可以算的上是顶配的了,芯片采用QCC3020芯片,还支持Aptx、AAC、SBC传输协议,音质采用全频HIFI动铁发声单元,提高了蓝牙传输的稳定性,音质高音更有有保障。

在音质方面,比起同价位的动圈来说,JEET Air Plus采用的是成本更高技术更复杂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使音质的调配上更加通透,解析力更高。我选用了蔡琴的《渡口》来测试一下,这首歌可以说是评测歌曲,给我的感觉就是人声低音不会浑厚,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不同乐器的音色,高音表现也很有通透质感。

作为一款蓝牙耳机,兼容性是必要的,JEET Air Plus本身支持APTX/AAC等编码协议,对市场上的手机型号都可兼容,无论是安卓系统手机还是苹果手机。我个人用的小米手机,基本3秒就可以完成连接了。

我平时也会经常运动,所以对耳机佩戴的稳固性和舒适性很重视,这款耳机采用婴儿级硅胶材质加上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在平时的运动中怎么甩都不会掉,也不会有胀痛感,不喜欢入耳式的可以试试半入耳式的JEET ONE,采用月牙式的曲线设计,佩戴也很牢固。

综合我的体验来说,我认为JEET Air Plus是性价比最高的蓝牙耳机。

2.漫步者(EDIFIER)TWS1 真无线蓝牙耳机

 漫步者TWS1耳机外形采用曲面入耳人体工学设计,佩戴不仅不会脱落,而且对耳道没有任何磨损,即使娇小的女生也能舒适的佩戴。官方表示耳机本体拥有8小时的续航能力,总续航能力达到了32小时。在我每日上下班通勤的时间佩戴,一次充电可以坚挺的使用一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3.JBL T280TWS真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在整体设计方面相当符合当代人对于一款尖端数码产品的审美需求,在充电仓的设计上,线条感十分亮眼,同时在配色方面也有着相当足的金属质感,由于JBL主打运动场景,在佩戴上耳机的耳胶部分采用了羽翼式设计,柔软的硅胶质感更呵护用户的肌肤,根据国人耳廓设计,长时间佩戴不疼痛。

4.索尼WF-SP700N真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的充电盒体积非常小巧,随身装在口袋里也不会觉得占地方,也方便大家使用后收纳耳机。耳机上混合式耳塞与弧形耳挂,提高佩戴的牢固性,经过实际体验,手机放在口袋或者跑步机前的状态下,连接非常稳定,双耳间的延迟也是不存在的。耳机充电盒可以为耳机提供额外的续航支持,从而解决分体式蓝牙耳机续航不足的问题。

5.华为 FreeBuds 3真无线蓝牙耳机

圆润之美自古便有,HUAWEI FreeBuds 3的电池盒和机身多处均设计成圆形或圆弧过渡,线条的流畅度在感官方面极其舒适,手感也非常喜人,HUAWEI FreeBuds 3的细节设计极具特色。实际测试, FreeBuds 3采用半入耳的设计,佩戴了长时间也不会觉得有异物感。

以上是2021蓝牙耳机排行榜,非常适合学生的平价蓝牙耳机推荐,供大家参考!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218/1214542.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