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年会奖品高档有哪些?年会抽奖奖品推荐,这款奖品广受欢迎

 2020-12-23 19: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冬至已过,2020年已经进入了尾声。今年的农历新年在2020年2月中旬,倒是不算特别早,不过年关将至,各家企事业单位也要开始筹备年会的相关事宜了。每年年会上,除了一大堆活动流程让人头疼外,最为头疼的可能就是年会奖品的挑选了。毕竟年会抽奖的奖品既要考虑到实用性,也要考虑到奖品能否炒热抽奖活动的气氛。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公司年会奖品买什么好?年会奖品一般发什么比较好?年会奖品高档有哪些?年会奖品推荐什么礼物好?

以往的年会抽奖,一般的大奖都是iPhone手机或者是华为手机,不过今年可能是受上游产能限制,几个手机品牌的旗舰机型都不太好买到。送其他品牌的手机可能又不太引人关注,这时就给我们挑选年会奖品带来了麻烦。其实这时我们也不用慌,主要思路是不变的,在年会上,科技数码类产品总能引起人们的热烈关注。

除了年度旗舰手机以外,像游戏主机、吸尘器、吹风机、扫地机器人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些智能家居一方面不太会和家里已有的电器冲突,一方面用起来也可以明显提升整个家庭的生活质量。特别是智能家居中的智能投影仪,特别适合现在冬天不想出门看电影票的人,在家就能体验超大屏幕的畅爽体验。

现在的智能投影仪已经不像以前那种教室、会议室里的投影仪操作麻烦了。像当贝投影F3这样的智能投影仪,不仅自带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还装有方便好用的内置操作系统,海量视频内容随心看。并且还因为搭载Mstar938旗舰处理器,配合4+64G的超大内存,可以安装超多影视、娱乐、游戏、健身、网课、K歌软件等,除了能在家享受大屏的震撼视听体验,也能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多种多样的使用需要。

这样一台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智能投影仪作为年会奖品,相信抽奖到手的幸运儿一定会很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当贝投影F3的亮度有2050ANSI,就算是白天也能展现出清晰透亮的画面效果;MEMC运动补偿功能让动作画面更顺滑、不拖影;全局3D、2D转3D功能在家也能看电影院一般的3D大片;遥控器侧边键长按可自动对焦,短按可唤出快捷菜单键,方便操作使用;自定义主页模块排列,随心定制你的专属页面;开关机无广告,疾速开机体验畅快无虞的使用体验。

这台当贝投影F3智能家用投影仪,可以为家人们带来轻松舒适的家庭的娱乐新体验,作为年会抽奖奖品来说,可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