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丰巢能免费寄存多久?超出是怎么收费的

 2020-12-24 10:5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递是大家都离不开的东西。很多地方都配置了快递站或者驿站。也有一些是放置了快递柜。在快递柜上不仅可以寄包裹,也能领快递,其中以顺丰旗下的丰巢最为出名。

那么丰巢能免费寄存多久呢?收费标准又是什么样的?

丰巢免费保管快递的时间是18个小时,超时后每12小时收费0.5元,3元封顶。

且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存放不收费,写字楼周末不计费,并对已付费用户赠送一个月的会员权益, 这是丰巢推出的全新政策,将于2020年5月20全国推行。

不过,广大用户需要知道,以上虽然是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没错,但也仅仅是针对普通用户,如果是丰巢快递柜的会员用户,月卡为5元30天,季卡为12元90天成为会员,将不限保管次数,全国柜机通用,最长保管时间为7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