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丰巢收费遭对抗 杭州某小区直接断电停用

 2020-05-08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8日讯,近日丰巢科技宣布4月30日起将针对存放超12小时物品进行收费,每12小时收取0.5元,3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计。此项举动引起众多用户不满,杭州某小区直接对其停电导致快递柜暂时无法正常提供相关服务。

4月30日,丰巢推出会员制,普通用户可免费保管用户包裹12小时,超时后每12小时收费0.5元,3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计费,享两次免费超时取件体验;另一方面,对于会员用户来说,会员月卡5元/月,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当月任意收件,每件可享7天长时存放,有效时长30天。

丰巢推出收费的举动引发极大争议,有用户认为超时收费不合理,属于“不平等”契约。据了解,杭州东新园小区业主委员会5月6日向业主公开提示,从2020年5月7日7时起,对小区所有丰巢快递柜停止使用,因为丰巢超时收费的做法损害业主的利益,让业主尽快取出柜内物品,同时让业主和快递员沟通,采用其它方式送取快递,5月7日开始小区内所有丰巢快递柜已经全部断电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