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11pro和华为nova8pro性能对比哪个好

 2020-12-25 16:03  来源: 排行榜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11pro和华为nova8pro这两款手机都是最高配置的新机型。所以很多的消费者都想要知道这两款手机之间的区别,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看看小米11pro和华为nova8pro之间的对比!

1、手机主要参数对比

手机型号小米11pro华为nova8pro

手机外观

手机屏幕6.77英寸AMOLED屏幕

120Hz屏幕刷新6.72英寸OLED屏幕

120Hz屏幕刷新

手机性能 骁龙888 麒麟985

手机前置 3200万像素3200万+1600万像素

手机后置5000万主摄

1600万超广角

800万长焦

500万微距6400万主摄

800万超广角

200万人像

200万微距

手机电池4800毫安 3900毫安

手机充电120w有线闪充

80w无线闪充 66w w闪充

2、屏幕方面

小米可能会在最新数字系列的高配版上用2K分辨率屏幕,且支持120Hz高刷,也就是最近爆料所称的小米11 Pro

从目前的爆料的屏幕来看,小米11Pro采用的是2K分分辨率屏幕,是720p分辨率的4倍,如果和1080p分辨率来比,2K分辨率大概是1080p分辨率的1.8倍左右。简单来说,在屏幕尺寸相同的情况下,2K分辨率的屏幕比1080p分辨率的屏幕多了80%左右的像素。

华为Nova8Pro的爆料信息显示采用居中挖孔屏设计,这种设计现在来看还是挺顺眼的, 而且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开始采用类似的设计,应该会带来不错的表现。

屏幕方面,华为Nova8Pro将配备120Hz屏幕刷新率设计,这也是换机理由增多的原因之一。

3、拍照方面

前代的小米10pro主摄都已经升级到一亿像素,而这次小米11pro则会采用后置五摄,主摄也会从1亿像素提升到1.2亿像素,另外四颗摄像头中还曝光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人像,能够实现50倍的数码变焦,那么仅从主摄可以判断,相机整体拍摄性能将会极强。

华为Nova8Pro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并且支持数码变焦。

4、处理器方面

骁龙888处理器,安兔兔超72万的跑分,在今年5nm的制作工艺的芯片中属于顶尖的水准,可以为用户带来今年最强的安卓旗舰性能。

麒麟985是华为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手机芯片,采用7nm工艺,是麒麟980的升级改良版,会提升CPU/GPU主频,进一步提升性能 。

在核心处理器方面骁龙888是强于麒麟985的,可以给用户们带来更强的体验。

华为Nova8Pro将支持66W的超级快充,据说是

5、电池续航

从上面的表格中可以看到小米11pro的电视容量是4800毫安,华为nova8pro的电池容量是3900毫安,在续航这块,小米占据优势,可以减少用电量的烦恼。

采用“单芯双路的三电极”技术,15分钟可以充满电量的60%。

6、小编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小米11pro和华为nova8pro对比,通过这篇文章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出,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更加值得入手!

文章来源:排行榜网

来源地址:https://www.phbang.cn/news/1901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
华为nova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