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废弃手机卡不注销的严重后果

 2020-12-28 16: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络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我们每个月的话费也在不断地提高,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中国的三家运营商也推出了各种免流量卡,引起了一大波的换卡狂潮,但是很多人嫌麻烦,直接就将以前使用的手机卡扔掉,这样做有什么不对呢?

不注销实名制手机卡会产生的后果:

1、现在手机卡身份证件号绑定在一起的,手机卡若不注销你的卡每个月费用会继续产生下去,包括之前的欠费都会累加在一起。

2、手机卡前三个月会是欠费状态,手机卡要是长时间不结清欠款会被拉入黑名单。

3、现在手机号全国联网,虽然在别的地方不能办理各种业务,但是手机号的欠费状态,黑名单记录却能查出来。

4、手机号不用了,很多人都会说不注销也没事,它三个月之后会自动销户的。是的!手机卡确实会自动销户,不过是欠费已销户状态,几个月后你去柜台办理业务你会发现这个手机号的户主已经不是你,但是你却有欠费这条记录,等你把钱交了才会把这个记录给你销去。

5、手机卡欠费不销户,会影响个人信用值,当你查询征信记录的时候你会发现除了水电费欠费记录等,还会有一个欠费记录。

6、要是信用里面有手机号欠费记录的影响这个问题就会升级,具体就是分期买房、买车等等一系列的不方便。

所以为了信息安全,不需要的手机卡还是早些注销了比较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卡注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