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卡注销必须去当地营业厅吗?手机可以注销SIM卡吗?

 2021-05-07 15:4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在不是使用手机卡后,打算注销自己的SIM卡。但是嫌跑到营业厅注销手机太麻烦,可以使用手机注销SIM卡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能不能用手机注销手机卡吧!

手机卡是我们实名制申请的,所以手机卡是不能通过手机注销的,需要我们拿着身份证去手机卡对应的营业厅办理注销服务。

那么在去注销之前有那些注意事项呢?

1、保证你的手机号码不是欠费状态。在不是欠费的前提下,手机卡没有合约或者合约已经到期。

2、如果手机在注销时还话费,那么话费还可能还要等到第二个月才能给你结清退退还。

3、带上注销卡本人的身份证,到当地营业厅。

4、注销完成之后,最好给你的号码打个电话,看看是否为空号,是否被成功注销。

业务规则

1、后付费客户办理销户时,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应同时提交委托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单位客户办理的,须持单位有效证件及本人有效证件)。

2、不可办理异地用户销户。如果本人无法办理,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需要带齐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如果不办理销户而导致号码欠费后停机,号码持有人则被拉入归属地营业厅的黑名单。

3、协议期内的用户,原则上不可办理销户业务。

4、用户需结清同一客户下所有用户号码的逾期欠费、当期欠费以及办理业务号码的本月实时话费后才可办理销户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卡注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