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样在网上注销自己的SIM卡?

 2021-01-12 11:4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手机营业厅太麻烦,能不能自行在网上注销SIM卡那?想要注销SIM卡还需要什么证件呢?注销SIM卡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SIM卡是不能自己在官网注销的。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去号码归地营业大厅办理注销手续。注意只有官方营业厅才能办理注销手续,代理点是办理不了的。(若欠费则补齐费用;若卡里还有电话费则退回电话费用。)

2、办理了各种到期约定的优惠套餐的用户,在合同期间不能办理销户、停机、过户业务。需要等合约结束了才可以办理。

3、如果手机欠费,需要缴纳清自己手机号码所欠的费用,如有余额销号时候可以退回。

4、SIM卡的实名制,大多数业务都需要本人持其有效身份证件到正规营业厅办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卡注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