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可以在网上注销手机卡吗?其实躺在家里也能注销手机卡

 2021-05-08 12: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号码不使用了,但又不想跑去营业厅办理销卡业务。我们自己在家能通过网络注销手机卡吗?该怎么操作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注销看看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看!

1、保证你的手机号码不是欠费状态。在不是欠费的前提下,手机卡没有合约或者合约已经到期。手机号有合约期的业务,是无法注销手机号码的,不使用也需要按照协议规定的缴纳费用,如果欠费,会被运营商拉入黑名单,以后办理业务就必须缴纳欠费和滞纳金。

2、如果手机停机了要办理异地注销,就需要回到号码归属地营业厅将停机申请转为开机之后,才可进行销户。

3、如果手机在注销时还话费,那么话费还可能还要等到第二个月才能给你结清退还。注销完成之后,最好给你的号码打个电话,看看是否为空号,是否被成功注销。

网上注销手机卡的方法

1、联通用户可以登陆手机营业厅APP后点击“服务-办理-销户”进入页面操作,或首页搜索“销户”。

或者在电脑上打开“联通网上营业厅”选“我的联通”在“所有商品分类”中选取“业务办理”在“其他业务”中点击“停机保号/复机”。

2、移动用户可以在手机营业厅APP的首页搜索“停机保号/复机”进行办理。

注意移动用户目前无法自行办理销卡,只能办理停机保号/复机的业务,如果需要销卡还是要带着身份证去当地的移动营业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卡注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