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工人福音!2021超高性价比蓝牙耳机推荐

 2020-12-29 13: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本人从事的是蓝牙耳机行业的工作,身边的朋友在选购蓝牙耳机的时候都喜欢在我这里咨询,于是我今天就来盘点一次,2021超高性价比蓝牙耳机推荐,各位打工人们不要错过了。

第一款: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评分:98分

JEET是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有15年音视频研发经验,死磕无损音质传输,这款JEET Air Plus因为性价比超高而深受追捧,被网红明星们鼎力推荐。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从硬件配置来说,是同价位最强的。采用的是高通QCC3020芯片和全频HiFi动铁单元的组合,蓝牙性能和音质都比普通耳机要好很多。因为采用钢壳锂电池,续航时间也达到了单次10小时,总续航35小时,业内都是极其少见的。

音质方面,JEET Air Plus有动铁单元、SR密封圈工艺的加持,解析力更高,试听了几首歌曲后,发现三频均衡,对音乐的还原度很高,尤其是中高频的表现很有亮点,完全不输千元耳机的体验。

JEET Air Plus的蓝牙性能也不错,因为支持APTX、AAC、SBC等解码协议,与安卓和苹果等手机兼容性更好。除了高通芯片外,JEET为提升蓝牙稳定性还研发了很多蓝牙黑科技,所以连接很稳,复杂的环境也没有出现断连和卡顿,不管在什么场合使用都能胜任。

升级固件后,JEET Air Plus的延迟超低,只有100多毫秒,与苹果的AirPods相当,实际测试打了几把游戏,感觉不到明显的延迟。除了JEET Air Plus,半入耳式的JEET ONE也是热卖款,有需要可以自行了解。

第二款:小米Air蓝牙耳机

评分:90分

小米的知名度还是很大的,有众多米粉的支持,蓝牙耳机推出以后也很受欢迎,价位主打中低端。

小米Air蓝牙耳机的耳塞设计有些模仿AirPods,半入耳式的设计佩戴起来没有压迫感,更加舒适。音质方面,调教比较大众化。

第三款:JBL T280蓝牙耳机

评分:90分

JBL T280蓝牙耳机的充电盒重量比较重,因为外壳使用的是铝合金材质,线条感的设计和拉杆箱有些类似,充电盒内部则使用了皮质材料,整体的做工和品质还是很优秀的。

操作方面,JBL T280蓝牙耳机是触控式的操作,轻触左耳可以接听,右耳是挂断,左耳长按音量降低,右耳长按音量增加;左耳双击上一首,右耳双击下一首;

第四款:vivo TWS蓝牙耳机

评分:88分

vivo TWS蓝牙耳机的特色之一就是外观设计,独特的渐变式的设计以及深蓝的配色都让其看起来更有质感。

vivo TWS采用的也是半入耳式的佩戴方式,比较稳固,舒适度也不错,戴一两个小时没有闷耳的情况。

第五款: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

评分:80分

作为手机厂商,OPPO在蓝牙耳机火爆以后也推出了几款真无线产品,这款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除了白色外,还有黑色可以选择,圆形的充电盒设计很少见。

因为OPPO Enco W31采用的是蓝牙5.0芯片,连接还是很稳定的,连接距离可以达到10米,基本不会出现断连。

超高性价比蓝牙耳机推荐到这里就完毕了,如果你还有更好的推荐,欢迎留言一起探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