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理财是怎么赚钱的 穷人3个理财误区

 2020-12-31 15:0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理财是怎么赚钱的(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穷人和富人的区别,在理财上体现得十分明显:穷人不懂得理财,更喜欢守财,总以为钱就是财富的全部,有了钱就有了一切,最后,用时间和精力换来的钱几乎都“烂”在了银行里,真正拥有的财富却少得可怜。富人也爱财,但却能取之有道、用之有数,灵活运用手中的每一笔金钱呢?

穷人3个理财误区:

1.穷人普遍缺乏理财意识

大多数的穷人认为,钱在自己手里,自己的责任就是把它赶紧存入银行,给钱找个踏实稳妥的去处就万事大吉了。对于钱财的合理再支配,许多穷人连想都没想过,对存折上渐渐增大的数字除喜悦外,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2.穷人态度保守,不敢创新

有不少穷人不相信自己有理财能力,态度保守,甚至对理财心存恐惧。外国一项数据调查显示,一般穷人最常使用的理财工具是储蓄存款和保险。这样的理财习惯可以看出穷人在寻求资金的“安全感”时,却忽略了“通货膨胀”这个无形杀手,虽然能将定存的利息吃掉,但长期下来可能连定存的本金都保不住。

3.穷人没有自己的主张

大多数穷人不了解自己的财务需求,常常跟随亲朋好友进行相同的投资或理财活动,往往只要答案,不问理由,明显地不同于富人追根究底的特性,不知采取适合自己的独特方式,使钱越理越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