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视频该如何转GIF?一起来学一学

 2020-12-31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们日常办公或是生活中,总会遇到需要把视频转成GIF的情况,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可以吧视频转出GIF呢?一起来学一学吧!

使用烁光 视频 转换器转换

1、首先打开烁光视频转换器,我们能在主界面中发现很多视频的处理功能,找到【视频转GIF 】功能,点击进入转换页面。

2、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成GIF的视频添加到软件中。

3、添加好需要转GIF的视频后,最后点击全部转换即可把视频转成GIF。

以上就是很简单的视频转GIF 的方法,大部分视频都可以使用烁光视频转换器一键转换成GIF!快和小伙伴一起分享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6款好用的PDF翻译工具,分分钟秒杀谷歌翻译

    很多小伙伴可能不知道,谷歌翻译已经退出国内市场了,所以现在无法使用。不过没关系,市面上的翻译工具这么多,我们还有其他选择。

    标签:
    pdf转换器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 学到了!长图转PDF,这两种方法可以实现

    用PDF转换工具,将长图转换成一页PDF文件,我自己平时用的是全能PDF转换助手,因为它提供了很多PDF转换功能,支持PDF与图片、Excel、Word等格式之间的相互转换,同时还有PDF分割

    标签:
    pdf转换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