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蔚来回应官网遭遇大量退单:消息不实

 2021-01-04 1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近日有部分网络自媒体报道称蔚来官网遭遇大量退单,蔚来进行了回应,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今年元旦,特斯拉宣布,国产中型SUV Model Y正式上市,这也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 “SEXY”组合全线产品。特斯拉 Model Y拥有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两个版本,长续航版33.99万元,高性能版36.99万元。

在Model Y发售的当天,网上有爆料称特斯拉直接的竞争对手蔚来惨遭大规模退单。蔚来的SUV车型EC6和ES6,售价分别为36.8万元起和35.8万元起,是Model Y直接的竞争产品。对此,蔚来方面回应称:“官网系统遭遇大规模退单的消息不实,我们已经对相关平台发起投诉了。”

真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大家自己选择喜欢的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