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饿了么回应“外卖员送餐遭保安打死”:配合警方

 2021-01-05 10: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近日仙桃一名外卖员送餐时与保安发生冲突,之后倒地死亡事件引起广泛关注,饿了么就此事进行了回应。

饿了么方面回复界面新闻称,在不影响案件调查的前提下,我们目前陪同骑手家属报案,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案情。同时看望、慰问并陪同家属处理后事,先行垫付相关费用。为骑手家属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在合法范围内向物业及安保公司追偿。后续,我们还会根据案件进展,向逝者及家属提供平台力所能及的支持。

此前外卖员同保安也有过冲突。2020年12月14日,南宁发生"外卖小哥遭保安锁喉"事件引发强烈关注,南宁一小区保安与送餐的外卖小哥因出入登记问题,发生争执并引起肢体冲突,保安用防爆叉锁住外卖小哥的脖子。后经警方调解双方虽然自愿达成和解及赔偿协议。

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妥善的处理完成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