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通最新的骁龙480芯片怎么样?

 2021-01-05 11: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高通发布了最新的骁龙480芯片,作为首个5G的4系列芯片,骁龙480的性能如何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1、主要参数配置

2、是参数规范

骁龙480采用8纳米制程 I工艺,采用2*A76 (2.0 GHz)+6*A55 (1.8 GHz)的八核设计,并保持了 Kryo的460架构。该处理器采用8 nm工艺,在性能、功耗和晶体管密度上都不及7 nm,差距约20%。但在同工艺同主频下,A77的功耗与A76基本上是五五开。在基本参数上接近骁龙720

3.网络问题

骁龙X515 G基带,支持Sub-6GHz,毫米波,全球带宽,全球多 SIM卡,支持 SA/NSA两种组网方式,支持 TDD, FDD,以及最大传输速率2.5 Gbps,最大下载900 Mbps。

4.影像方面
高通480在骁龙4系中首次实现了对3 ISP的支持,型号为Spectra345,支持3摄像头同时拍摄,最高支持6400万像素。

五、 AI领域
高通480采用了 Hexagon 686处理器, Al性能提高了70%,而高通480也是第一个支持 QualcommQuick 4+技术的高通4系平台。

概述
骁龙4805 G将释放出5 G手机在中低档市场的潜力,真正满足这些敏感价格的用户对廉价5 G手机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骁龙48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