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言英语APP线下WeMeet将英语学习玩出新花样

 2021-01-07 09: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相信大家是耳熟能详,无论是电影、电视剧都会吸引大量观众。用英语配音《西游记》你可尝试过?近日,在国内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字节跳动大力教育旗下教育产品开言英语举办的最新一期线下WeMeet英语角活动中,就上演了英语配音《西游记》的场面,为了英语能力的提升,开言英语的学员可谓是玩出了新花样。

在开言英语线下WeMeet上海站,学员们相聚在一起,以“那些年陪你看过的电影”为主题的配音秀。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一起分享零食、打卡拍照,回顾那些年一起看过的如《了不起的盖茨比》《小王子》《老友记》《权力的游戏》等经典电影,通过英语配音锻炼了各自的口语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全场的高潮出现在为《西游记》中的经典语句‘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配音中,中西结合的方式直接点燃现场气氛。

开言英语苏州的学员们,以英文版*游戏为切入点,进行了智力、逻辑推理和表达能力等多维度的battle。在游戏之前,大家通过植物动物蹲分组,主持人随机报出动物植物的英文名称,简直就是无时无刻不能忘记学习英语。*游戏结束之后,组员两两分组你划我猜,既考验反应能力,也变相PK英语词汇量的输出,娱乐和英语学习两不误。

不能参加线下WeMeet英语角的学员,也能在线上WeMeet大战拳脚,全国各地的学员相聚于此,分别以“如何做情绪的主人”、“分享你的减肥攻略”、“我们可以和同事成为朋友吗”为活动主题展开讨论。

学员们在开言WeMeet英语角大展拳脚,在交流与完了中提升英语能力,同时,随着开言英语通过不断的自我更新和完善,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加入,许多老学员纷纷表示自己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自己的口语能力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开言英语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努力下去,不断丰富课程内容,让学员都能享受到英语提升带来的福利,帮助更多人解决英语困扰,勇于开言,拥抱更美好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